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真實




你說的話 在我心里生了根

愛得很深、所以心很疼

記憶、在我心裡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另一個人

我等、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比較真

太多疑問、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分

只要愛了一個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 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


我想我很清楚。

你的心裡深愛的只有他。

我想我明瞭。

我一早就該接受這個事實。


無所謂。

就算只剩下自己在煎熬。

我也想要這樣愛你。


無所謂。

閒言閒語。

隨它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