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雜8爛!


這次的半年考
成績爛到不像話
也許是時候檢討自己
我想我需要補習=.="
雖然有點遲
好過沒有吧?










換了新的隱形眼鏡
Ohno 
我才發現原來還是14.5mm
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15.8mm
不頂
這個顏色我大愛 <3
灰色裏面是褐色的
兩種Tone 

而且也比較自然
第一次戴的褐色顏色太過明顯
邊框也加黑
所以太不自然
這個是完全沒有加黑雖然還是有點放大的效果
真的是太愛了!!











上個拜六去支持郭莉兒進入星光複賽
爲了早早去支持她我犧牲了我的睡眠
直接是睡不到兩個鐘就起來弄東西了
雖然沒有進到半決賽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已經足夠了
你已經努力過
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
哈哈哈!
下次還有還是會去支持你
上次是我沒能去
繼續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