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那些年 我們讀書的日子



今天起得特別早xD 
特地早早起來搬書走路去學校
累死!!
流了超多汗 超級的重
不是普通的重 /.\
很多天沒去學校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課
不懂爲什麽坐在電腦前的我現在竟然有點捨不得這間鬼學校
哈哈哈 畢竟五年了 感情不淺啊




今天每個同學都一排排地和老師握手擁抱
我沒向前去
因為我還是無法面對那些disiplin老師
哈哈哈 看見不少朋友在哭
心裡黯然地笑了
我爲什麽沒哭




老師 我會記得你們的



朋友 我不會把你們忘記 有空記得要找我出來
哈哈哈 你們每次遺忘了我
我會時常找你們的xDD
不要忘了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