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0/12 New Moon




C.S days


最近有點小忙,一直在準備著Hair show的東西
 不知道那天會變成什麽樣@@?
現在服裝也選好了
明天晚上又要去一趟sutera mall(彩排拜六的show)
星期六12/12,sutera mall,2點左右 
  朋友們希望你們不要來
 因為怕自己會緊張,而且一定很好笑
=X



本來是拜二去看電影New moon,因為選服裝的關係==
改成了星期三


楷莉蠻衰的,家裡沒水,來我家沖凉了
才跟蕙,倩一起搭teksi出發去CS
(懶惰走去ewave搭巴士,直接call德士=.=||)




差不多1點到了那裡,馬上討論去哪裡吃東西先了
還沒吃東西的,我連早餐都沒吃
就去了一間蕙介紹的小店,很多人噢
他的雞扒很受歡迎嘛
我很被受矚目(納悶==)
其實我也沒怎樣啊,只是頭髮青色而已。。。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我的婆死
從倩電話拿來下的,他自拍一起拍到我==
哼~就是上面這一張
哈哈






吃完了,楷莉的寶貝也到了
交給男生去買票今天,四點的電影,
也不知道像什麽樣
幹嘛全部買情侶座==
不明白

還暗自決定了位子。。

哇,姐妹們,朋友們
你們真好
給我和隆坐,根不像樣了@@
文傑那班就不說了,姐妹也沒有幫幫我
還好,蕙和倩坐在我旁邊
我很想笑的其實
文傑和楷莉是情侶坐在一起很okay嘛
但是蕙和倩,還有那些男生。。
也坐在情侶座,我就不想說了==更炸到
什麽跟什麽嘛?





今天的第二重頭戲就是我們去拍大頭貼啦
我沒拍起來哦,因為不夠時間
是粘紙來的,超好玩
我很喜歡那架機
上次拍了都不怎麼滿意
這次的還算哦開了,有進步了,哈哈

拍了兩架機,最喜歡還是第一架
我們都瘋了!!
在裏面大笑大喊
真的很好笑~
因為有些角度很奇怪,來不及擺婆死
也來不及思考
不錯啦我個人覺得
開心就好嘛




看完電影,其實我有點看不懂
不過大致上還覺得蠻好看的
我會惡補!!去瞭解他的故事!!
大概鬧到8點醬才甘願回
蕙坐德士因為巴士回不到
倩陪她一起回家,其實也好
至少兩個人


我也想一起的,可是我莫名的想要搭巴士
喜歡搭巴士的感覺
可是從來都不會喜歡一個人
我恨這種感覺!



差一點就下不到車了,幸好紅燈,真的是慶倖
但是槽糕的事情在後面
隆竟然跟著我下車了
我的天啊,這是幹嘛呢



跟到我回家了,他才放心回去
還騙我說等下朋友來這裡打球,就陪我回咯
其實都沒有
某些感覺
可是卻說不上來
謝謝你咯




11點了,和緣竟然突然sms我叫我下樓
因為定康俊業他們在樓下,叫我下來一起講話

怎麼一講就講到要12點了
俊傑還一直吵要去喝茶
哇==!
我第一次那麼晚跟他們去喝茶咯
還上去換過衣服才去
要一點醬我才回家
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還是玩魔力玩到2點才去睡


最近真的不得空捏。。
只有今天我可以在家休息
好咯,講到這裡,我要去弄下東西了
一有時間我會再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