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無聊的日子




啊哈,最近這幾天在追原來是美男啊,也終於被我看完了!耶耶!

上面這個video是他的歌曲【默默無語】

我覺得他的歌詞很有意思,可以表達某些心思,看看吧^^

哇哇!超好看啦~你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呀!

超級支持的!

這部戲的感覺很爽,哈哈,我知道這樣講有點。。==

不過我要說的是像這樣的愛情故事我很喜歡

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哭,我有點不對路

不過哭比較多,因為很感動

每次看到那種爲了自己喜歡的人默默付出還有守護在心愛的人身邊卻不讓他知道

知道最後可能沒結果但是還是傻傻的守護再她身邊

真的會很感動@@!

jeremy好可愛^^ 愛死李弘基了!他才19歲葉!呼呼~又很帥

我也很喜歡黃泰京跟姜新禹~

愛愛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