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你對我說..

你對我說:

'' 我討厭你!!!
討厭你的冷談 你的不理 你的不信任
 如果你改掉 也許我會愛你回你的
 哼哼
 時間沒有很久罷了
 我現在去趟下
 睡醒 你就要給我答案哦 
你當然也有選擇不改.. ''


答案是
我願意爲了

改變

現在就開始^^






這樣你知道了嗎?






其實我知道
你對這樣的公式很累
你這樣說是想要給我個機會
當然我
並不想這樣就失去你
真的不想
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
現在我相信了
這句話
我會做到的
冷淡不理不睬只是因為我
知錯
可是不知所措
所以我想要逃避
但是現在我不會了^^






我把這些話寫在這裡
是爲了
讓我可以記住
讓你可以記得
種種不美好
我都要把它改變
成為最美好最幸福最開心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