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還能做什麽?



沒想到最後到會是我叫你放開我的

我這樣做

應該做對了吧?

那你現在開心了嗎?

恩.. 我知道你很開心了..

那就好了

那就別再難過了

如果我們還遺留在原地

那會是怎樣?

如果我繼續不理會她的感受

那又會是如何?

我過得去嗎?

渡或渡不過

這次換我渡不過吧

沒事的

我想麻醉我自己

我想回到一開始最美好的那個地方

我想什麽都不用想了

可能一切已經註定了

可能一切真的無法在改變了

就像你一再強調的

相公娘子

已經要回去了

他們都過去了

是的

在我心裡他們永遠存在著

或許你不知道

那一天它會消失

那就讓我再撐一撐

撐到不能再撐的那一天吧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

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

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

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

是否也会有我的份




如果真的有一天

可以再重來

我不會後悔

我愛你

我不會後悔

和你做過的每一樣事物

在我記憶里那是美好的



說放開、對大家或許真的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少說了...我自己







真的...

應驗了

那句話

痛苦給我

幸福就給你和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