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再過兩天





09.12.2010 星期四 

今天intermede學院本來應該是靜靜的

因為是學生一個禮拜一天休息的日子

哈哈、結果今天是無比的多人

每個學生都來幫自己的Model上顏色漂colour

那個場面是亂到

一團糟

東西東堆西擺

哈哈、好像在打戰一樣


再上色之前

厚厚、我白白又金金的頭髮再見

一點不捨都沒有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頭髮

突然間的不知道爲什麽/.\

不知道為何以前那麼喜愛

哈哈


哈哈、這個是上色過後的顏色

深褐色

然後調染白色

opppss

我的天啊、我的頭髮都壞完了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還是超心痛的 T^T

尤其是白色的那部份

白色的部份足足漂了五次

@@" 想不爛都很難

不懂爲什麽、我比較喜歡現在的顏色、暗暗的其實也很好

不過就不要沒有顏色

突然不喜歡頭髮那麼亮眼

因為很備受矚目 = ="

我不要/.\




再來一張不錯久的照片

這是我最早最早什麽顏色都還弄的時候

還沒漂還沒上色

還是美美的頭髮的時候 /.\

現在的頭髮傷痕累累 .. T.T 



我的頭髮要聽話哦

慢慢好起來吧

等到hair show過後慢慢保養

12.12.2010 星期天

Intermede hair show 

想要看的可以來哦

有一場頭髮秀的比賽

希望那天我不要出醜 ><

Oh no ! 千萬不行 /.\

加油!葉佩雯!自信來來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