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希望..








的確、我真的是不好的一個人、我承認、要講隨便你們。









愛過了
傷過了
累了
淚了
醒了
放手了











可是爲什麽回憶終是散也散不去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一直跟自己說
別想了
你要瀟灑點
你不在乎的
你沒事
你還有人會陪你的
你不會是一個人
你不會那麼脆弱
愛過了傷過了還會起身
繼續往前走
時間
謝謝你一直帶領著我
渡過這些美好的憂傷的每件事
希望他不會淡化
因為我想永遠保存它
雖然已經是過去了
我們都不會再回頭了
我已經選擇了



重新開始








朋友、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的、
我知道我這樣做你們可能會不喜歡
你們會說些我都知道
答應你們
我會好好過
我不會像以前這樣亂來
不過出夜門是一定了的
他也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相信這一次
會比從前更好的
其實我在乎的是你們怎麼想
真的當姐妹的當朋友的
能有幾個知心真心的
我真的很珍惜
我不希望你們對我有什麽討厭之類的
有什麽事就坦然說出來吧
我能聽的就接受
有些事已經註定
可能我還小
我不會想
這是真的
你們千萬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可能是我顧慮了太多
對不起



出門記得要叫我哦^^
不然幹掉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