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傷心地帶


沒想到自己還是如此不堪一擊
真的失敗到底
或許是忘不了過往所受過的傷
好像已經扎了根在我心里無法忘懷


曾經受過的傷害、依然是我如今的傷痛



以前的事情不想再提也不想再去訴說
以為時間都過了大半
人都會沒事的
沒想過會經過這次爭吵、自己仍然記得過去種種的不美好
我不想活在過去的陰影之中 只能說被心愛的人放生的感覺很不好受
如果不要我就放了我 利落的
別一聲不響完全沒有音訊..不懂你在想什麽干什麽的我以為你要拋下我會很傷心
別擱著擱著還不理會我..我不是失去知覺的動物心是會痛的







怎樣都別不理我、好嗎?因為我在等你







放了自己、說穿了真心話得不到任何回應
好難堪、甚至還感到一絲絲難過
沒關係..是自己活該
或許天真的想法是應該被渴望
但不適合放在我的身上








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渴求自由但不願自己被活活放生



寧願自己被捆綁也不願去掙脫



我的忍耐是無止境的供應給愛的人



這絕不是原來的自己 是過去的傷痕給練出來的



或許看似這樣的我很堅強 哈 那就有多堅強



不願意低頭 但往往能夠被征服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 是覺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