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忘記。





最近喜歡傷心的時候
獨自一個人面對

也許是習慣了孤獨吧
才會讓自己那麼strong

自己開始習慣坦然面對哀傷
以前都會很害怕
甚至感到驚慌失措的到處找人找朋友
想想怎麼解決問題

但現在
什麽都不一樣了

葉佩雯
也能自己面對
甚至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逃避也不能解決問題
倒不如換個方式讓自己好過點
忍住不哭
我知道我可以
因為我很堅強

我是堅強的

是的

習慣藏在沒人看到的地方
自己欣賞寂寞
傷心的全都吞進肚子裏面吧
沒什麼好再要說的
反正我做什麽都不對
哈哈哈哈


不是戒不掉
是不想戒掉



我的emo又回來了
謝謝你的陪伴
我身邊多了個伴
情緒化的小孩
沒人要
好吧好吧
我自己自己一個人就好
不需要人理會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