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博客的標名取得真的沒錯。




哭腫了自己的雙眼

想問自己

意義何在啊?


葉佩雯能不能不要再哭了呢?

哭哭哭只會讓自己覺得更煩

原來只不過是突然聽到分手這兩個字

不用感到太愕咦

你是葉佩雯

所以你就自然不配擁有天長地久這四個字

你該相信誰?你會相信誰?


我只不過是聽到分手這兩個字開始不知所措罷了

我只是差一點要承受不住差點就瘋掉而已

原來我很在乎

原來我看著信息還會顫抖著手心加心跳加速

原來我不止很愛你、還不懂得該怎麼將會面對失去的你

哈哈哈哈哈

嘴裡說的不相信也只是害怕失去而已

不要只會學著逞強

葉佩雯你一點也不堅強

騙倒了全世界、你騙得了你自己嗎?

堅強、在哪兒?




每次都在淚水中打出自己最真實的心聲

那天能不能不要再哭了.....?




我真的不想再淚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