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廢話篇


最近脾氣沒有很好.. 咳咳=^=
也是時候改改任性的個性
每次講了都做不到
這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是我沒有嘗試去做出改變
可能一段時間能夠改的掉、但是就是無法永久性de被改變!



日子過得很平凡很普通很平靜
雖然是這樣、但是依然是開心的
這段日子發生很多不開心的、搞笑的、不愉快的、諷刺的事情
影響不大、但還是有微小變化


我和磊磊maxis做兩天就被叫不用去做了=o=
薪水少 可以講是被別人騙去的
以後打死都不會做、本來就打算不去做了..
還要站那麼久那麼長 工錢還很久都不要出!
無言囖、拖我們哦
差不多一個月了/o\
第二次一起做工、Barcode也是和磊磊一起做
也是做了兩天的Part time 
又沒做了
原因很多、不懂從何說起
簡單的說只可以講老闆很小氣/.\




前天去Over time 喝酒
還走去barcode 沾紅酒喝
stacker , 紅酒 , black label 什麽都來
本來沒什麼醉 還蠻Ok的
哈哈哈=o= 以為不會吐結果一回到家還是吐了
很討厭喝到吐、嘔謝物竟然還參雜了一片一片的蛋糕
很噁心的感覺= =早上起來依舊是難受@@





你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你才迷路
怎麼走找不到盡頭

你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你好難..





這首歌很好聽很Nice
歌名叫迷路
歌手竟然是bii
不怎麼出名但是歌都很好聽
哈哈哈、怎麼這樣= =




這張照片是上上個星期我做彈彈堂的promoter
哈哈哈 很好玩
MOGT的遊戲展
認識了很多美女
當然也少不了很多宅男/.\
這個青青色的頭是玩偶
哈哈哈我們商場的吉祥物
被我這樣拍 還沒準備好post吧大概= =
很奇怪 其實她很可愛的xDD






我在自拍的時候被磊磊擦卡下來= =
每次玩這樣的偷拍
專門拍丑樣的照片
哈哈哈 真的很不頂
不過這張我覺得被拍的還不錯的
X]]



做死人maxis==
超累人了
做了半天才和人家說薪水不是這個價錢
一天沒簽到3單就60塊一天
哇老葉= = maxis boardband 誰要用哦
全世界都知道不好啦 那麼慢
不夠用啊
不過再累還是有磊在
所以都不會感到特別疲倦無力
因為有你在
哈哈哈= =i got power 

很廢吧
我今天上來就是打算來chot廢話的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寫那麼長的一篇了
回憶
終是那麼美好
但也回不去了
這就叫做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