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言語的發洩



我恨這個世界.......

世界上每一個人......

都懷著一顆心.....

真誠的.......邪惡的.......開朗的.......悲觀的.....

故事里、把愛情寫得美好......

根本從來就不會有理所當然......

付出......委屈......傷心......

真心這回事......

看破了........

還不是騙人的........

沒有......對我.....不會有......

這個世界對我多么不公平........

讓我不相信愛情......

但我卻相信了你.......

我不怕.......什麽都不會怕......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我又如何.......

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不會寂寞才說愛.......

表面上看的、跟心里想的不一樣......

表面看我快樂的、我偽裝著快樂......

有誰知道....

我好想哭.....

但是我不要我不會!

就算流著淚我也不輕易說我哭了......

因為我要證明我是堅強的.....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你們把我看得太自在.....

我把自己鎖在黑暗裡面....





我需要言語上的發洩.......

當做是我情緒上的發洩.......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把我隔絕..........

我好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