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無題 01


我知道我還是無法擺脫那些影子
回憶還是很清晰
好像隨時可見
如果給我選擇的話我寧可凍結所有流失的記憶
讓他停留在哪裡
不再空白



EMO的情緒

哈哈

我還是一樣xD

對不起

EMO註定伴在我左右

隨時隨地無味散發出來










如果我註定是個被遺忘的人

那麼我會選擇消失

不用理會我

多餘的我












已經習慣
已經淡忘
你把我遺棄
我把你忘記







反正我已經漸漸地習慣
所以你們也不用在意我是否存在
不用來關心我
生活多麼的空虛
那些虛假的人類
做的全只是表面兒戲
深入不到人心
你們做戲、我看戲^^
哈哈哈









朋友到底是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