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生病記/.\


今天一大早起來被我媽吵起來><
明明就還沒到時間卻一直催我起身去讀書
Ohno 是累的咯
然後發現喉嚨有些疼痛
我以為是發熱氣了
就沒管它 去上學了




怎麼知道就在下課過後的華語試卷1中
肚子痛
唉 也是沒有管它 過了一下又不痛了
可是頭痛什麽都痛
痛苦啊= =整個關節要散掉這樣
你可以看到我做完第一個試卷之後一直睡
到了作文的時候
可是我還是把作文給寫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正正經經把作文給寫完哦
來個掌聲鼓勵鼓勵
平時超懶惰寫作文的我竟然絞盡腦汁的去寫
大概寫了600多個字吧
我懶惰去算完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





一回家馬上感覺到不對路= =
ohno 真的是生病了
好好地卻無緣無故病了
就這樣睡了整個下午
起來的時候是辛苦的= =
無言




去沖個涼好像要我命
冷到一直發抖
吃也沒有吃到幾口
看下電腦
就跑去休息了
真的很不頂
軟掉/.\
晚上10點這樣躺著躺著又睡著了
現在是好多了
哈哈
一起來燒直接退掉超多超多!
很開心啊
哈哈哈
現在的我應該很精神
可是我還是感覺全身酸酸的= =
等下還是趕快去睡了





大家大家^^
最近天氣的變化
不喝多點水
很容易生病哦
哈哈哈^^記得無時無刻都要多喝水

不要生病了XDD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