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可能或不可能、已經不可能。


口裡說著不戀愛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也許事情就是那麼奇妙吧
雖然很愛但卻不願去擁有
是膽怯還是依然在等待著
多麼害怕下一秒就會失去





讓我準備待續
就算下一秒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認了
不該來的就讓他走吧
反正他從來都不屬於我
我也不必去執著
雖然知道會有些難過







朋友 愛人
可有可無嗎?
還是兩個都一樣重要呢
但是擁有了愛人之後
誰又能做得到兩方都平衡
一定得忽略些一方
不是愛人受到忽略
就是把朋友坑裡埋
兩全其美的方法
有沒有?
可是我現在還不需要
哈哈哈
杯具還是幸運呢?









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愛人








受過傷的人
要怎麼才能繼續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呢?
教會我不再去害怕接受
等待著對的人
到底存在嗎









對的人?
誰才是呢?
還是只是說來騙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