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2010 星期一




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就好了

或許我能開心點

當做我不在乎就好了

誰還會去在乎呢

我希望我能撐

我能挨

我很快樂!!

就算是假的

無所謂了

誰在乎?

























我只是覺得你也一樣很愛她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還是兩邊慌


難道這樣好嗎?








我在等待那一天就算不會到來。


都好。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很開心和遺憾說Byebye。




我接受不了的、你是絕對辦不到。




愛真的很自私。



人也是一樣。




你的愛不能共享。




我也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