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今天 真累人




好累哦

真的好累哦

身心疲累




第一點

就是我今天某名的很疲倦

一直想睡覺

但是我一要睡的時候

情況就來了

我怎麼能夠拋下 不理會他呢

擔心 擔心 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不想你不開心

怕你難過

亂想

只好默默地觀察著你的近態

你落淚說是因為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好

心裡好疼 不過我比較在乎的是你的疼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頭緒

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是我太失敗

還是我真的就那麼不好?

哈哈



大概是10點多吧

回到了家

開了電腦

哦我的天

暈天地旋

我就這樣等著等你

睡著了

在我的電腦面前

不知道試過了多久

我媽拿掉我身上的耳機

OMG 被嚇醒了

還一直念

說爲什麽不要進去睡

一直講一直講

我聽不見聽不見

哈哈





原來等待是美好加痛苦的

希望以後在等待的時候可以不要亂想

我的腦袋兒有時太聰明

就在不該聰明的時候聰明

哈哈 好痛苦

就讓我可以開心點裝下笨也不錯

做下傻豬豬

什麽都不懂 世界會不會更美好?


好累了

我想去睡了

goodnight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