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煩惱




哇老葉!!>////<

真的是...沒想到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哇老葉 ’

最近很多東西都弄得我透不過氣

我想說很久了

我想要換電話

WTHHHH....

我想說我不是念舊

只是我真的不懂要去哪裡生錢換個手機

還有很多的想要

真想有一個生錢機啊

我不可能去做工的T.T

除非給我找到pc fair這樣的工咯

不然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出來做工

哎!

我想說我要買個包包

我想說我想要買衣衣

我想說我想要去旅行

不就去怡保不就去雲頂= =''

怎麼多想要想要的

到底該放棄哪一個?

太多的要求

我不敢和我媽還要求說我要換手機

...


無言

我想換手機

可是我更想買別的東西

但是手機差不多要掛了咯

整天動不動就黑機

不然就是一直沒電

充了都沒用

丟!

真的是Pecek啊~

要換都不懂要換什麽

= =" 囧

我好想發洩啊!!

我不快的情緒要爆發了!!

我好不爽!!


煩死了!!



我決定了

我要少出門

一出門就會亂花錢

存錢買包包先

= ="""

以後的以後

再打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