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意義何在?




最近開學了、我每天都在思考、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個廢物

一個5k1的廢物、我不知道我每天去上課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沒在聽、不然就Ponteng在家睡覺沒去、不然就在學校亂遊蕩、甚至睡覺

我有學到什麽嗎?我有在學習嗎?

連補習班都沒還安排、一拖再拖、每天聽到的就是spm.. spm.. 還是spm ..

實在是有夠煩的!我沒心想理會。

無言Bo言這一切隨緣~ 

/.\

去上學對我有任何意義嗎?

答案:沒有...










要新年了囖

新年氣氛是到處都有啦啦啦

哈哈、可是我衣服還沒買齊耶==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買還沒准備

Ohno !實在不想臨時抱佛腳的

錢不夠用錢不夠用啊~

想買的好像永遠買不完、實在要plan一下要買的東西該怎麼分配買了

不然是一定亂買一通==











昨天跟一班sohai去cs

一路上是笑到

蔡時添你可以正常一點嗎?

哈哈哈/.\ 我是有夠喜歡坐啊鵬那輛車

夠我躺、嘻嘻!XD

不錯不錯哦~

去cs是沒收穫的說、我也一樣、看不到喜歡的衣服類

該怎麼辦好@@?哪裡有漂亮的衣服要介紹下哦!

他們也沒買到鞋

旁晚這樣就趕去Ksl 看電影了

天天好天

Malaysia拍的戲、哦開嘛

還不錯看

很好笑、也算有頭有尾吧

掌聲鼓勵一下下XDDD 丫雷啊呼~

證明了我這樣不明不白被拉去看還是有意義的

哈哈哈

不過Ksl還是一樣的冷=  ="














新年要到了

生日也要到了

我不想慶祝

也不懂怎麼慶祝問題是/.\

來來去去那幾個地方

閑的囖

可是又不想在家

不知道

這個不是重點

算了

應該還是會慶祝的-.-"

禮物

謝謝XD

不用多、不用煩

想不到要什麽

錢來就好^^

開玩笑的啦= ="

有心就好

就算只是祝福我也很開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