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6.1.2011



好久好久都沒來寫東西

蜘蛛網都快長出來了><"

感覺部落格跟我疏遠也陌生了

好快哦、這樣就過了一年、2011了

只希望天天開心的過那就好了

還不怎麼適應from 5 的生活的說/.\

不要再提起SPM這回事

我會當做沒聽到

哈哈XDDD





今天又去Ksl走一回

哪裡真的沒什麼好走真的@@"

鬱悶、衣服是蠻多的

不過可以看得上眼的店沒幾間哦

就是陪莉&杰來走走買衣服

不過!

本小姐今天出去的目的是

嘿嘿

電影!!

我超愛去看電影的啦啦啦~

因為就很愛看沒爲什麽^^

每次說要看電影都被放飛機

我記得上次看的是tron 

隔不錯久了耶

兩個禮拜了T.T哦買尬

今天總算看到啦!


PARANORMAL ACTIVITY 2 

厚厚、緊張囖

還蠻怪嚇人的

我在戲院再度尖叫

哈哈哈

嚇死人

聽好來哦

是我嚇死別人 X)

其中一個被我嚇到的就是我男人

想到就好好笑哦

相信在戲院會比在家看的刺激吧!





本來我們還想繼續看第二部的衝動完全沒有掉

Ksl電影院的冷氣是因為新開的關係嗎?

怎麼那麼冷啊

不用錢的哦?

= ="

冷到我們一直跑出來

還蠻後悔沒帶夾克去的說/.\""

有機會我要再去看小人國和大笑江湖

沒看到不過癮@@”

哦開、期待下一部戲的上映!!

青蜂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