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非凡的一天、不安寧又是一天.



嘿嘿、不錯久的照片、12月的時候拍的
夠搞怪了我和倩




今天很特地來寫下部落格
因為啊
特別的不爽
不過也只是那一下下啦= ="


哦開、第一件事
就是被Hang到有sportcheck
其實這個也沒什麼
/.\

因為就算被收了、還是可以拿回來要怕什麽?
哈哈






第二件是比較氣人的
就是我很開心的在學校徘徊的時候
被一個馬來豬老師講了一下頭髮
我就以為沒事就要走掉了

她突然又叫住我
叫我把耳環拆掉
我就脫嗄、打算要收進口袋
她又叫我給她

TMD、我直接有點火了
我和他說了一句
saya simpan sendiri 
她還是執意要我給她
哦開囖、我不跟你計較、那幾十塊錢給你囖凸!/.\


我又以為沒事了、她又叫我把椰殼脫掉
這次我沒有再屈服了
她叫我拿給他的時候

我直接飛丟進垃圾桶
哇老葉、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那麼做

那時候真的火到我不會了囖
還罵了一句cb我才憤憤的走掉
我不會了囖/.\

一時的怒火導致我又得罪了一個馬來豬老實
看來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了
因為他每次一大清早就在校門口巡著的了
她不釘死我才怪呢!!@@





還有第三件
就是你!!
哼!!我很討厭你咯!!
你很小氣的類..
討厭你啦!

你就繼續diam diam就好哦開?
最好什麽都不用講囖
我說了那麼多爲了什麽
我還不是因為愛你

你卻這樣
我還可以講什麽
誒=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啊
你最好好好和我說話囖
不然給你好看
!!
反正你也看不到
哈哈哈XD
我可以狠狠地罵大大聲的說
blekkkk ~~

鄭順隆、我還是很愛你啦啦啦!
你不要再這樣了啦、疼我下哦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