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無聲的呐喊/無盡的眼淚。


我忘了有多久沒看見你了
好像有五天了
這是第一次
也是我們第一次吵架不愉快
因為爭吵不開心我們失去了很多在一起的機會
還記得以前的我們天天都見面的
最多也給你一個一晚
隔天我們還是會出來













這幾天我過得很難受
你或許不知道
我真的很怕你突然有天不理我甚至
不愛我了
說你要離開
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來 哦開?
我很相信你
雖然我疑心病很重你知道的
你可以什麽都不說
就是不能不理我的感受
我要的是你的在乎
你不會不知道吧?














雖然今天看似已經恢復了以前的我們
爲什麽我還是不能見到你
我討厭如此命運的安排
我就只能聽天由命嗎?
好像開始習慣
沒有你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這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去接受
也無能為力的
朋友你們別拋棄我
我很需要你們
有時候想找你們出來
但是情況不允許
記得要拉我出來哦
今天流淚了
沒人知道吧其實我很愛哭
不過我答應自己不能哭了
這是之前對自己的約定
所以這次爭吵過後眼淚byebye :D
女人謝謝你都會陪我解解悶
雖然有時只有幾句話不過那已經足夠
等待讓我們都熬得好辛苦
我知道你再忍耐著
希望他會明白你 :)













日子還是要過的、
鄭順隆我還是要愛你的!;
別忘了、
還有我在你背後等著你;
記得回頭、
看看這如此愛你的我;
我愛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