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想要說


其實我真的知道這張照片很好笑
哈哈哈
沒關係放上來給你們笑一笑沒煩惱
^^
我忘記自己多久沒畫過妝了囖= =/.\
最近真的沒那個心情和時間去打扮
然後出去也隨隨便便
照片也隨隨便便
像現在放的也沒有去弄了= =
懶惰/.\
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很普通很平常
沒有負擔哈哈哈^^
其實很好很不錯








哇朋友好久不見!這些照片是前陣子的
時間過了、感情也變了
感覺已經慢慢的很少聚在一起
大家已經很久沒有一大班一起出去、沒有一起去看電影、沒有一起去唱歌
沒有一起講話聊天
幾時才能找回這樣的感覺呢?
哎、我有點懷念
可是只能懷念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昨天聽啊智說這首歌讓他很有多感觸
突然很emo
haizzz TT
我也很希望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
友情
回來唷/.\
我們一起旅行吧!
不要提錢= =傷感情!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耶T^T走吧走吧




 以前以前
現在^^




 素顏照、很憔悴啊最近
青春痘都開始生長
氣死氣死
不可以每天熬夜了= =
第一張穿著三賤客的衣服拍照
say cheese ^^ 哈哈哈

頭髮又染黑了
哇哇
真的是黑囖/.\= =
不要說我沒有染到
明明就很黑= =
然後然後我很累
真的是很累
睡眠時間永遠都不會夠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做工了
可是我怕我會捨不得TT
haizzz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