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無聊的星期天:(


哈哈 
看起來我臉很肥很圓
oh yeah 
我不錯喜歡搞怪其實
沒關係啦 我喜歡嘛 就算丑也nvm ^~^



25.3.2-11星期五
哎呀!我終於捨得去剪我的頭髮了
下次才放照片來看
超久沒剪了耶
平時都是剪前面罷了
這次 嘿嘿!
頭髮真的有短掉了
唉喲
有點點捨不得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也很喜歡^@^
謝謝星諦XD 哦也非常感謝你
超級有型理髮師
哈哈哈
變黑了變Man了厚
不要傷心吖!哈哈哈^^



最近我都一直在想
我該去補習了
可是我沒什麽時間了、也找不到好的適合我的補習老師
哎= =我有點放棄自己的感覺
不過我是不會的!
哈哈哈
葉佩雯一定會回來的





有時候沒做工出去的時候就很爽
有時候沒做工又覺得很閑
做工又在等放工
放工回家過後又睡不著
結果要起來讀書的時候就累到半死=.=
隔天沒讀書、放工就喝茶
喝茶就在抓Kit
哎TT
生活就這樣過囖
沒辦法了
我還在想可能做完這個月尾罷了
沒想到的是依琳卻比我早辭職
這樣我怎麼跟老闆說TT
超缺人啊這樣
誰來救我= =?


我是超人
不會飛~




疼我愛我的人我沒珍惜<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