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dreaming /.\



(我&軒、讀書讀到Kit嘹XDDD這種怪怪的照片我們常做的事/.\ )


我真的很想說 我討厭做夢
我討厭醒來的那一刻
夢太真實 反而現實變得虛幻
那種感覺讓你分不清那裡真那裡假
可是再過一會兒 你會知道你活在現實
不是在夢裡
你只是在做夢



不過這次很不同的事
我希望的是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這次的夢對我來說是很一個很可怕的夢
還不錯搞笑的其實
我不知道我是自然醒還是嚇醒的
所以我印象有點深刻



我記得我還是夢見了他
T.S.L
和他 一起 很簡單很開心
一切很美好 雖然挺普通的
我不懂是在哪裡
我記得我們好像是要回家
上了車
還是和以前一樣
那一刻還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到了半路 他突然變了
臉色動作突然都變掉了
我記得他突然說就在這裡下車
於是我下車了
但是也只有我下車了
他還留在車上 不理會我 繼續開往他要去的地方
我像一個傻子被他給狠狠拋下了
爲什麽呢
我不停問自己
我做錯了嗎
我只記得那時候的我 突然變得好狼狽
我找個地方歇息 是個小販中心
我也不明白爲什麽突然會冒出個小販中心
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
結果我遇見了凱欣 他陪我一起坐著
過後還有一個人 我忘記是誰了
就當和他們聊天的時候
我再也忍耐不住了
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說爲什麽你丟下我一個人呢?
他就說了 不然你還要我載你回家嗎
這個是什麽回答啊==
我不明白 哭得更凶了
我繼續問 那爲什麽你要把我丟在這裡
他好像沒回答
我也沒再問了
我知道了
我被拋棄了





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爲什麽會夢見這種東西啊
我是有恐懼癥嗎==?
如果有人看到了這篇文章
千萬不可以笑我
我只是想寫出來
讓自己記得我發生過的事情
哈哈哈

最終、我還是狠狠的被拋棄了


我討厭做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