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放手


最近
沒什麼寫東西了
不是因為沒東西寫 而是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然後有點小忙囖
做工了

ohno!! 才做一個禮拜我就覺得我要倒了
不是做工很累
而是我做到一點半
回到家要2點了
沖凉下2點多 然後更糟的是
三點多都還睡不著!!
直接6點起來讀書
累的囖TT

做拜一到拜五罷了
拜六禮拜我是沒有做的
所以要來找我的請記得
拜六禮拜不要來找我= =
三賤客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要去做工
可能有很多方面
哈哈哈
可是要SPM
我也是做一陣子罷了
我怕我會捨不得
那裡真的很不錯!






以前一喝就醉了
現在喝多了都不會醉那種
我不會了
讓我醉吧 清醒著好痛苦
面對你 那不屑的眼神
會讓我心痛
會讓我很難過
哈哈哈
你怎麼狠心傷害我??
你問的那些問題
你不覺得很多餘嗎?
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風間和我說
你有多么放不開?
就比如你拿著一個杯子
我把熱水到進去
直到滿了
溢了出來 燙著了你的手
你還會不放開嗎?

如果痛了就放得開
那麼我就不會選擇再痛一次了
你不要問我你有多么讓人忘不了
我就是不要忘掉
我就是不想放開
這是我的事
我沒有要你怎樣!
你可以不用管我
有一天
我自然會走開
那一天 一定是我的真的受不了
一定是我愛到痛了






慢慢地
我會學著不在乎
不再去想念你..
但是在那之前
你放心 你好好過你的生活
我會在你的背後 守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