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be mine =)




有點比較的感覺

哈哈XD

平時的我好像很Man








最近心情好鬱悶啊!

什麽事都不順心這樣

很想很想發脾氣這樣

差一點崩潰這樣



----------------------------------------------


然後就這樣~~~


某年某月某一天看到某個人

真的要崩潰了

以為我已經慢慢淡忘

這件事了

但是真的難以接受

事實


----------------------------------------------


最終

我還是

輸給了自己


----------------------------------------------


最終

我還是

再次回憶起關於你的畫面



----------------------------------------------



最終

我還是會

不再想你!






對於關於你的回憶

我只想遺忘







----------------------------------------------




幸福有時很靠近有時又好遙遠

但是我會抓緊

不讓他走遠





愛你有時好開心有時又好難過

但是我會一直

愛著你

不管怎樣

就算最後風箏不爭氣的把線給割斷了

有一個人還是會在天空的另一邊默默地愛著他守護他

直到那天它終於支撐不住了


 




愛你不需要理由

就算做錯了又能怎麼樣呢

愛就是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