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前提



整天寫那種傷感的、難過的、emo的文章

寫到我自己都不頂我自己了!

哈哈XD






話說

西班牙拿了世界杯冠軍

Yeahhh !

雖然我沒賭錢

但是我有KFC吃了

謝謝軒哥跟凱哥啊(≧v≦)







今天學校很多人沒來

來的人都帶著3mm深的黑眼圈

晚上看球賽看到五點半

結果我們班今天上課的時候很多人就這樣倒下去了

甚至還睡不醒人事

我相信老師能夠諒解

所以都沒有去chot他們(╯﹏╰)








今天上歷史課的時候

班上的一個男的馬來人

平時很喜歡搗蛋加上

PUAN ALLI(老師)很討人厭

結果

就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ALLI就在講解islam是從哪裡傳來的

china , india ...

突然那個男的就冒出一句

''SPAIN''

全班直接笑到傻

接著、ALLI就停止她的死人動作

走向那個男的馬來人

''kamu boleh diam ke?

saya sekarang halau you dari kelas !''

哈哈、再次笑翻

那個老師又是印度人講話的音平時已經讓我們不頂了

我直接精神去

本來還想要睡覺的

真的太過chot yeh了

爲什麽會有那麼可愛的事情發生

各個看世界杯看到瘋了







最近找到一份工

覺得不錯好玩的

哈哈

不懂要做幾久嘞

有空就來找找我吧

我只做拜六禮拜

9.30到5.30

Bukit indah Jusco 

TASTE BE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