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無底洞









越想要去改變

我就越發現

我已經不是那個自己了





越看清

越不懂自己

也看不透身邊的人

到底我該如何

變回以前的我

不是那樣的我






我想我已陷入一個無底洞

一個讓人傷心卻又擁有短暫快樂的洞

一個要爬也爬不出、如何進也進不去的洞

在裏面久了待得有點痛

有點痛

...







想要說

我愛你


應該嗎?



現在才來想也太遲了吧

真是

chot yeh !






就愛你!





我不管以後的路

會有多坎坷

我只希望看到你

完美的笑容

能讓我安心

我就足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