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I don't mind







Yeah , 再度no mood ~

哈哈

好事來的

開心






拜六、早早就要起來了

弄啊弄

去做工

還有就是

很奇怪的自己

在家就想做工

在做工就等放工

放工了就不想再去做工

不頂自己咯!

去到假死狗又蠻早的



所以去琪那裡八一下

突然有心情拍照

哈哈

一大早就自戀起來(╯□╰)






很討厭我的手機

整天沒線

也不知道是爲什麽

信息什麽都收不到

別人的又可以=.="

為啥?








又撞見某人

直接跳起來

這次是

擦肩而過

(起因是我去門口那裡丟東西、通常走路都是低頭往下看、所以沒注意旁人)

我覺得我太强了

簡直後知後覺慘了

我走回來了才發覺剛剛那個人是他

哇老葉

愣掉

傻掉

然後瘋掉

接著、那個死肥婆到處跑

沒關係

回來又給臉色

烤焦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又不熟悉那烘爐

結果我和芷儀兩個人中招囖

開始發脾氣

bing bing piang piang ~

關東西大大力一直罵罵罵

又不見得你做

看你臉色真的好辛苦

到底你要怎樣

怪不得沒人要幫你做工了啦 







星期五
爲了做moral folio
結果一大早

很累很累

還要去拍攝
而且還要挖什麽石頭
真是沒腦的
(~ o ~)
然後我就很不甘願的拿了一顆兩顆

搞定!
隨便擺個Pose交差
哈哈




事後

我就站在那裡督促他們拔草挖石頭了
(看到我了嗎?照片在上面、很小一個)


實在是太偉大了我

謝謝、不要太感激我誇獎我

我會害羞的

RFRF~~~





補完習

本來沒去蕙晶生日的我

突然變卦了

不要問爲什麽

因為就是什麽

開心哦(^o^)







最近的生活

普普通通

但是

累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