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下雨天、心也涼涼❤





不懂是什麽原因讓我今晚的情緒變得這麼槽糕

搞到明天要讀書的我

12點多了

徹夜難眠啊(¯﹃¯)








冷漠冷漠冷漠

我不喜歡你

嗯...

真的不喜歡

感覺不好

blek !!! 

討厭這種感覺啦!(╯▽╰)







早上還蠻開心的

整個人都high high咁

不懂幾好

還在想雖然整天都下著雨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沒被破壞

跟雪麗鬧了整個下課

拿水來玩噴來噴去結果

哈哈

很好笑啦

我很久沒玩到這樣了

好像小學生好幼稚哦

可是誰又知道其實這樣也好開心

但是

卻發生了一件誰也不想的事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和你道歉

對不起

因為我也有錯

哎(╯﹏╰)

不要怪我們好嗎?

對不起吖

真的



差點就趕不及去禮堂拍班級照了

不過超chot yeh

一定很難看啦

我寧願不去拍是真的






我已經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能我只需要點時間平緩

我知道我是個很難搞懂的傢伙

我知道我很情緒化

變化無常

因為我本來就不正常

也沒正常過

不要擔心我、我也沒事

十分鐘

我可以讓自己再開心起來



i 'll be nice with you .

just you .

and so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