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終於辦到了=0=


[此照由於過大,所以請你點擊放大以方便你查看]

Yes ! I DID it !! I believe i can flyyy ~~~

woots .

這是米多多我相信有史以來其中最久的一次maintance

gm 拖了再拖還是沒有solve the problem

一直出來說對不起,技術人員已經在維修了

其實有什麽用呢?還是一樣要我們等,我們還是在那裡罵,這裡講

晚上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發現了用Guest可以進入

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了,也只有幾個

我玩這個遊戲有幾個遺憾,其中一個呢就是我grab過Lounge只有一次

就那么一次,連是幾時我都忘記了

不是我沒錢grab,也不是我沒有grab,更不是網速問題

而是我手腳太慢了==不知道爲什麽

而今晚給我grab走兩個
(因為還沒有什麽人發現可以Login了,所以...=0=)

但是我也是很開心+興奮 =0=

噢買尬,太晚了,我又要去睡覺了,就這樣啦

祝我有個美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