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天啊,我是BluR Queen !

今天是我最早起來的一天,10點-.-||
因為我知道我今天要出去


弄了弄東西就坐我老爸車去找啊噠了
哎喲喂啊,真的是好運哦
才一走去等巴士,巴士就來了(haikhaik ^^)


本來有點想要去Giant的,因為今天新開,想去看看順便找下工
哈哈,不過我還是決定去Jusco==
Giant不懂去來做么。哈哈
結果去了jusco我還是沒有去找,哈哈,講好聽是來找工
其實是來玩野得



今天真的是很少人一下喔
所以走啊走我就跟阿噠去找我的阿爺了
在那裡哈拉了一下兩下,就拉我阿爺去吃東西(古文茶)
因為阿噠還沒有吃哦。
哇老葉,阿爺你也太。。。
可以不要亂亂來嗎,哈哈
你就是那么好笑,不知道要怎么講@@?


剛好知道凱欣在giant,他又那么剛好跟寶寶有來jusco
就找他們陪我去看衣服了
哈哈,因為我不敢叫阿噠,我要看衣服哦
他就說他在外面等我@@
哎喲喂啊,算了喂。
我不想你站在外面啊,雖然我知道你愿意


天啊,我真真要說的事情來了!
就是哦,就是哦。。



哇老葉==!
我又把手機跌在teksi上了,這是第二次了
我心想這次死了死了~omg !


當我知道手機遺留在德士上面的時候,他已經開跑了
而在車上的阿噠也不能及時接我電話
他下車了才接@@ 真的是給他炸到
我整個緊張到爆,家裡又沒人


啊噠一聽到電話直接去那個德士,追到學校那裡去了==
但還是追不到,還下著雨嘞@@我的天啊
然後打了無數次的電話去我手機
有通沒人接,哦開,還沒有發現。


我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叫我附近的鄰居(秀欣阿姨)載我去jusco找找那個德士佬
真的很感謝她@@
去到了jusco,我又不記得德士的車牌
只好苦等,但是Lucky的事,我的電話有人接了!
一個馬來婆,他撿到我電話了,就跟她要回咯。
講來講去,從講不通,講到去他那裡拿電話(好彩T。T不然都不知道怎么死好)


他一講地址就嚇到我和秀欣阿姨 @@ 

秀欣阿姨:kamu tempat di mana sekarang ?
馬來婆:taman.... perling ...
秀欣阿姨:saya pun perling punya , taman mana?
馬來婆:simbang 17 larh.. block G ...
(他有點聽不清楚,而我們也是一樣==所以有點模糊)
秀欣阿姨:arh ! rumah saya juga di sana ! kamu tunggu saya, 15minit saya balik rumah !
(我跟秀欣阿姨的表情都一樣是嚇到的!在想怎么那么巧啊,連家都一樣地方)


爲了避免她等不及,我打電話叫黑妹阿姨從一家人下來幫我拿電話先
她也是嚇到。omg der~~~
過後終於搞清楚了
原來我不是跌在teksi上面
而是我下車后跌在地上了
而那個馬來婆原來是我鄰居
做護士的,真的超感謝她得啦,把我的手機還給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交差==
一切都是我太blur了,爲什麽每次都會把手機掉了


拿得回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這可是我第二次跌手機在teksi,這次也算吧==
炸到!
我真的是blur queen啊!!

3 条评论:

  1. 你爷爷就是风趣幽默可惜也还是骗不到MM~
    对了 你的阿达那么"帮"你 有没有感动下
    如果阿达追你 成功%多少叻~赫赫

    回复删除
  2. 还有啊~你们俩公婆真有钱 找工干嘛?回家都坐taxi = =
    明明就可以坐bas慢慢谈情 然后手牵手走回家 haikhaik^^
    学你的 =X

    回复删除
  3. @@
    小葉,你夠力嗎!

    下次要抱緊那個電話不放手啊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