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今天的天空看似好藍,雖然下著雨



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晴朗哦 ~

今天,跟了啊噠和sushi king<< -.-||去sutera mall 炸到! 提到sushi king我的頭不禁冒起了冷汗 (每次一定塞我,今天還拉我的頭髮T.T , 痛死了!) 哎喲喂啊,不知道是什麽好日子,那裡好多人哦! 乍看之下才知道好像是有表演 ~ 有四個馬來人跳shuffle,跳到要死不死這樣(無奈,不能怪他們)

又去了KFC-.- , 他們打dota打到忘記吃東西了,每次都這樣的

我什麽都沒點,因為不餓,沒什麽胃口 ~

過去又到處走走玩玩,就去做正經事了
(問工,五福北京城,OMG@@!)

嚇死我了,這種氣氛真的不適合我,太過嚴肅了 ~
結果是我問到了!有工作了!我要的就是part time!yeahhh ^^

還以為只是一場歡喜一場空,沒想到他真的要請我們!(我和啊噠)

以後就靠啊噠的載送問題了,還有的就是蠻煩惱的一點

就是制服哦,因為是Part time,也要穿得體面
【黑色裙子到膝蓋,白色長袖襯衫,黑色的鞋子】

果然是大酒樓的風範呢,不像那些垃圾酒樓==穿到短短的牛仔裙

真的好開心哦!有工作了!

我跟啊杰說的時候,看到他的臉是嚇到+不放心
他說這種工好辛苦哦,你真的要做哦?可以嗎?

哎喲,我可以的~不做工我整天出來都沒錢了

聽到你也不想要做按摩店【TAKASIMA】的那份工,才真的嚇到我
不過我相信你不會離開的,所謂''做生不如做熟'',一年了耶,你也是不捨的那裡呀
加油哦!雖然很累(其實我也很心疼==shh)

3點多就回去啊噠家了咯,因為那裡我也走到很閑了
跟著他們在家弄電腦的game,我在那裡躺著睡覺==炸到!
還有哦,啊噠,你的婆婆實在是太熱情了,我招架不住啊
幾次幾次去你家都是那么的熱情
p.s 婆婆~我很肥了耶,不要一直叫我吃這個喝那個的嘛

這幾天我都沒有updated我的blog,因為我不知道要怎么寫嘞
雖然我有很多東西要分享
尤其是婉倩生日那天的事情
改次得空我才簡約的寫出來

就這樣咯 ~寫到這裡我要去沖凉了
繼續跟我的patternliaoliao的朋友聊聊溉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