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連續兩天出去><||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yeah :) 就是大嘴叭啦~~
我幫忙打廣告下 =X



哈哈,今天跟姐妹去唱歌吖
蠻high的 哦!還有楷莉的男友 文杰他們那班
應該不算是一起唱吧
可是他們一直進進出出我們房間 炸!



終於聽到凱欣正正的拿Mic唱歌了 
哈哈,其實你唱得很好嘞
爲什麽每次都不要唱呢 @@!
真的 ~~ 真的 ~~



我是唱到kisiao那種-.-
在k room里亂亂跳 站起來唱比較high嘛 是不是?
哈哈 XD ``



唱完了就去sutera mall走沒有幾下就回家了
沒辦法喲 凱欣還有''約會'' 哈哈 算是吧
跟阿杰也講了幾句就送我走人了 講到好像-.-
(其實是送我們去搭teksi那裡)
楷莉被我們拋棄 哈哈 沒有啦 
我們把他推給文杰照顧 要走人了 
累累的一天(我太high了!=.=)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跟阿杰去cs
哦開
就是醬醬醬
不方便在這透露


哈哈
很開心就對了
看2012
贊哦!

1 条评论:

  1. 就怎样怎样怎样~~爷爷要知道叻~我排行第八 二孙女你要叫我八爷~三孙女要叫我~八公~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