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是怪咖?


最近沒有那么頻繁的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覺得很悶很悶,寫什麽都不對
這幾天一直呆在家裡
我看我是名副其實的宅女了
也沒有那么嚴重吧


可能是沒錢不想出去?
可能是心情沒什麽佳?
可能是沒地方給我跑了?



哈哈哈,我太強了
有時候明明很想出去
但是一到朋友電話來的時候
:'呃,佩雯,要去xx嗎?'
 '哈哈,不了,不想去哦~'
我是怪人一個,我也不否認。



前幾天還一直迷viwawa=)
現在看到都不是很想玩
每次跟著朋友一起玩牌,玩到什麽‘好話’都出來了
都是jacky咯,教壞我的 XD··


跟著Pattern的朋友一天到晚skype skype skype
我們到底講了什麽?在玩什麽?
那么多話可以講?
好廢哦,但是卻好熱鬧,好開心


有時候是吵到像pasar賣東西的小販一樣=X
你要聽到誰的聲音都很困難
有時候真的會很emo,這每個人都一樣包括我們【patternliaoliao】
朋友就是朋友
怎么吵架都不會輕言分開


爲什麽,你卻。。




米多多最近多了個詐騙集團
就是我們
不是騙錢哦


哈哈
只是男扮女裝,去靠女靠仔
也只是玩玩而已啦
可能太無聊了
我本來不要玩的


結果有一個我終於想到我以前所有的id名字和密碼
然後不知不覺的參著他們一起找女靠
完了,我得魅力幾大一下(其實是我照片中得男生得功勞)
好多美眉都來加我pm我
我招架不住啊!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不知道


什麽事情
就是很奇怪


腦筋轉不過來
哈哈
想不透哦



我是怪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