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淡而無味



只從前陣子聽見了那個消息..原以為我可以不去在乎..不去加以理會..

其實..我真的辦不到..

人就是這樣..越想著要不在乎..你卻會更緊張..

嗯..我想你是很喜歡她的吧..

一直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卻貼確事實..是真的..是真的..

我會默默祝福你的..

我想我誤會你了..原來你早都離我而去..而我還在等待什麽?

情緒down到可以殺人..我什麽時候才可以脫離這可惡的世界..

我該怎么做..我才能好過點..

時間是唯一解藥..

我呸! 

騙人的..根本就無可救藥了我..





昨天,跟姐妹去sutera mall。

我當了一個下午的冒牌外景攝影師 XD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拿著相機,抓著最好的角度,拍攝每一樣美好的人事物

這種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那天的對象還是美女(倩和巧蕙)

楷莉好像沒那個心情陪我們瘋=0= 怎么啦你?撒樣哦

應該是在想文杰吧 哈哈 ;D

可能她覺得我們傻傻的?不是吧,你不要裝正經嘞,哈哈

然後然後,今天早上跟媽媽吵架

整個沒Mood去

哦開咯,就跟你鬧脾氣一下

不要理你了=X

楷莉生日要到了,完了咯,我沒錢了嘞

不知道怎么辦好,那裡找$$出來嘞?

沒錢又更沒Mood了..唉..我好想整天呆在家..

但是我不要變宅..也不想被念..

就這樣..都要二點了..

睡覺去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1 条评论:

  1. 杀人就来杀我呗~给你搞到没mOoD~无情忘义的家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