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06/06/2010 很忙的星期天




今天蠻早就起來了

(*^__^*) 嘻嘻

因為陪楷莉去拿【校園飆唱賽】的表格

誰看到了記得要支持她噢!

而且這個表格是我拿的所以會Heng heng (好運,XD哈哈)





然後三個人(我、莉、麗)到vivo吃東西

很好的事凱欣也有來

爽到下

過後三位大小姐想要去唱歌

大嘴巴星期天沒有訂房間而且又多人

哦開囖、去K box唱

很慘、那天的價錢是嚇死人、又沒有房

拿了中房

唱一個小時也開心啊-_-?

有想殺人的感覺(ˉ(∞)ˉ)!

因為很少去K box所以不懂

算了囖、我以後一定不會去K box

又不是很好





五點多這樣我爸來載我去新湖濱的教會宴席

看到不錯多學校的熟人

還看到了一個以前我很討厭的老師

不講不講了=X




差不多9點多、彬steven來載我去吃東西

本來又要去唱K、12點半的房間都訂了

結果因為某某些很私人的原因就不沒去了

我是根本就不行、因為那天我住莉家(明天要上desaru)

那麼遲回她們不要等我

講不要開門給我@.@

哈哈...很好笑囖

有那麼可愛的朋友!(#‵   ′)





就這樣、彬12點多就載我回莉家了

然後再莉家發生一系列好笑的事情

哈哈XD

包括我笑到哭的畫面

我難以想像多一次那種畫面( ˇˍˇ )

那天我是最早睡的一個、呼呼




持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