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想說:這是搞笑的一天




人往往會想說

做夢是美好的

哈哈XD

這句話說得很對很好

因為我今天早上夢到我有車了、還跟著大夥出外混(^ω^)

多希望可以趕快考到車駕著自己車出去兜兜風

應該很難吧(╯□╰)?




本來今天不想去學校嘹的

可是都起來了就趕快弄下去學校考一科

【pendidikan jasmani kesihatan】

囧、考這種廢材科目=.=

浪費我的時間




我、凱欣、應軒、承傑

沒有拿ekonomi所以也就沒考

在班上圍起來講話

結果被老師講吵、班上其他人在考試、把我們換去前面

我們還是一直在講-_-|||

結果老師又走了過來

以為她又要過來我們了

結果她走去隔壁的空課室



然後又回來對我們說

你們去隔壁課室、不要在這裡吵



O__O"…先是傻眼

哈哈哈、然後不知開心死我們啦

老師你早就應該這樣做了嘛

幾舒服啊、又不用小小聲講話

又可以拿電話出來按

老師萬歲!




考完了10點就跑出校了咯=.=

看到超多form5的先跑了出來

結果聽說後來弄到全校pegawas包圍學校不給讓任何人再跑出去

奸笑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