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沒想到第一篇寫完了

那麼快就要寫第二篇了

現在的我能做些什麽

淚流滿面

難道就是我貪玩的下場?

哭過就好了

爲什麽我沒有感覺到一絲絲好過

他說

就當拿到了一個教訓

以後不要再找這種人了

可是

我怎麼能夠

不去想

每當想起你

我按捺不住

再次

陷入自己所設的痛苦之中

爲什麽你和每個人說的話都不一樣

爲什麽你和她在一起了也不和我說聲再見

就這樣一個人走開了

丟下我自己痛哭





我雖然

常說

沒什麼

沒關係

沒事

其實

到底我可以做到哪一點?

雖然

朋友都說

我不愛他了

但是

我又真的放不下


好痛


也跟著

疼痛





依然地



心在流著血

而你呢






已經離開了





過去的甜蜜的安慰

真的全都是自以為







曾以為自己對愛情已經麻木了

不笑不哭不痛

可是

這一次

我失敗了

徹底的輸了

我相信你說的話

雖然并不是什麽承諾

但是我卻牢牢地記住了

你說過不會先離開我

那現在呢?...






我不會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