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沒有主角的遊戲



打算考完Science paper 2 下午就去cs 爲了是迪安的''歡送會''

結果、主角居然放飛機


太生氣了!哈哈XD

雖然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搬家了、要從很遠回家還要去cs

還有一個蠻重要的東西就是他七點之前要到家

因為他要去camp兩天

無奈=.=






我們一大班人就在cs晃

五點的戲、哦買尬、我竟然那部戲叫什麽名

什麽prince of .... (╯□╰)

然後看完了就去meet楷莉他們、雖然她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不懂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拍了兩次大頭貼、結論是亂的囖!

拍第一個是我們五個女生、我凱欣楷莉雪麗巧蕙

呃、倩有點事所以沒心情拍、不怪她啦(∩_∩)
(看到倩這樣有點心痛)

還好還好

都不錯啦、只不過還是有不滿意的

第二次是跟男生一起

哈哈、超好笑的啦

沒有眼睛看囖

喂喂、一個兩個可以不要這樣嗎?

真的是角度問題=.=

不是有心故意的嘞

拍了那麼多可是卻沒有照片放上來、可惜吖(~ o ~)

等我有照片了再上傳、啊哈

真的玩得好開心

好久沒一大班人出來了

希望這次desaru會更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