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幸福的定義是什麽?

我只想說

朋友啊

我知道你很愛他

但是還是看開吧

他不值得你為他流下眼淚

沒有他你不會過得不好

反而會比現在還來的更好

沒必要把幸福交給一個這樣的男生

只會糟蹋了你自己

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吧!

不要再哭了...
















被沉默趕時間

朝向現在的我們

不安卻不面對

浪費時間才疲倦

放過你自己吧

就剩一點面對

過去的甜蜜的安慰

全都是自以為

寧願你狠狠放手

我反而會更感謝

放過你自己吧

勇敢一點面對

不如好好的說再見








一開始以為幸福就在身邊

原來我錯了

全都是自以為

到最後你連愛都說不清楚

爲什麽要和我挽回

還對別人說是心軟?

難道你的愛是同情?

我需要嗎?可笑

如果你想她愛她的話

既然他也愛你想你的話

你們就在一起就好啦

爲什麽要這樣?

我寫我的心情、我想要寫的東西

錯了嗎?

不否認自己也有犯錯

但是

自己心虛就說吧

我真不敢相信從我朋友說出來的話

你竟然是這樣說我的

說什麽都沒用了

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感情

七天

就這樣無聲無息

每一天都活在不安之中

誰又知道?

不忍心

不捨得

全都丟去一邊吧

我現在只想要解脫








有一個人

沒理由的會想他

心裡還會有一絲絲開心

有一個人

沒理由的喜歡上他

但也害怕他會下一秒就離開了我

有一個人

沒理由的看見了他會心跳加速

甚至有時還會感到害羞、眼神逃離他的視線

因為你

我知道

幸福的定義

就是有你也有我

就會有幸福的味道









你充實我的日子、填滿我的手機

顛倒我的作息、混亂我的思緒

你讓我的自信全都一敗塗地

卻又讓我無可救藥瘋狂愛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