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好久沒回來了!心情點擊❤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好emo好emo哦>.<

本來剛剛好笑的很起勁、才一轉身整個人就變得靜靜的(傻眼!o.o)



很不想承認的就是我的確不開心

至於是什麽原因、我也不知道、也很想去知道

但是沒這個必要讓自己又再一次煩惱這個問題

所以不去想(︶︿︶)唉...



看到這樣的我、你一直問我說

爲什麽不開心?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我好想真心地告訴你、其實你并沒有吖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常說

別想那麼多

可是有時候我就是很喜歡想多多、自己拿煩惱

哎呀、都是自己倔強的錯!(╯3╰)



記得有一次、在樓梯口看著你抽煙

突然聊起來一些我們的問題

哈哈、我大概大概也不清楚那時候說的話了

只記得你問我說

你是愛我還是喜歡我?




我直接愣掉(+﹏+)

天啊、爲什麽給我一個那麼難題(心裡就在想)

我就想了很久、也給不出答案

我明白什麽是叫愛、什麽是叫喜歡

可是我就不能體會到自己正正的感覺是啥?




回到了家、反復又思考了一次

突然想到一句話說

很喜歡你一定很愛你

我想大概是吧?哈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