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無言...






很讓人煩惱的事情又發生了

這次該怎麼解決?

哎(╯□╰)

怎麼那麼衰的?

難道我真的參sunny太多了?(¯﹃¯)






被老師說考試作弊

冤枉啊(~ o ~)


我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嘞

我不要見那個死豬副校長

我不知道結果我會怎樣

她前幾天才進來班抓我頭髮

還說太多老師跟她投訴我了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再不綁好好來就要buang我

哇老葉

tak boleh tahan!!!

事情的經過是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啊

要怎麼說才能解釋我沒有作弊!?









------------------------------------------------------------------------















我真的無言了

恩恩

靜靜就好

話可說我已厭倦

行舉止很是討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