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以後放手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哭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打著給你的信息一邊流著淚了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懂

兩個月多了

有你陪我

你說你愛我

就已經足夠了

沒什麼再好奢求了

所以我會珍惜我們擁有的剩下的日子

可能很多可能很少

但是我別無所求了

可能很天真可能很傻

還會希望時間再延長一點

。。。





最後怎樣、我都尊重你的選擇

雖然你選擇的那個永遠不會是我

我也認了

我真的不難過

不該不捨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個好女人

從來都不會是

不曾是過

。。。




我只希望你可以以後會過的更幸福

不是

是一定要更幸福

我會默默祝福你的

無論如何

一定要幸福









說得好聽

說得動聽

徹底難過

無話可說


以後放手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