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愛好難、痛很深



最近的心情好複雜哦

稱不上開心也說不上難過

整體就是煩!累!

心力交瘁=.="

差不多要掛掉了






拜一8月23號

那天還好

去欣家做ACC folio

就是累!

還做不完那種

我的天啊(╯^╰)


拜二8月24號

唉、一言難盡

還是有點誤會搞成這樣子

整個人都快散了

誰可以把我分尸那是最好

我真的不想這樣了

很累

換做是以前我才不理會那麼多呢

T^T

比拜一做ACC的還累

而且情緒差到壞到想要大哭一場

但是那麼''多人''

試著我怎麼好意思當著他們的面哭呢

(ㄒoㄒ)~~

無言以對

結果

幸好在k room high翻天

直接用喊的

超爽

唱完後整個就是沒有聲音了

那種感覺好愛

發洩!發洩!發洩!

恩恩、以後就用這個辦

不過真的超辛苦的啦



今天8月25號

一大早去到學校就看到家杰和以凱站在校門了

就心想反正他們也要等

就等下吧

你好像也還沒來

結果等啊

欣和杰就走了

那麼剛好你就來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該怎麼做

就傻傻站在那裡等你看你會來找我嗎

結果

沒有==''

我的媽呀、差不多就要崩潰了

手機昨晚就沒什麽電所以也沒帶去學校

也不知道怎麼鬼也收沒有信息

不然我就不會這樣了

還在胡亂的猜疑

我的天啊!

你可以再巧一點的?

再來

去廣場集合

不懂做么好像認識的人都死完

一個人在哪裡飄

看見你好像一臉不想什麽理我的樣子

我真的是心情差到了極點

還狂降格至-100

還以為要check頭髮

嚇死我

上課更慘

不用說

我想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我那張臉

沒有做任何表情的死人臉

應該會以為我又不知道打哪兒又失戀了吧?

(╯□╰)

9.20多分的時候

就在想等下下課要不要下去樓下

心裡是一百個願意啊

但是下去了我想我心情會更糟吧

於是

我很白癡的

用了一個超老套的方法

頭就下、花就不下

啊啊啊~

所以我說啊、老天你還是疼愛著我的

還是讓我選擇下樓去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

經過凱班的時候就進去找他倆chot下

心情也許會比較好吧

那兩個廢咔

恩恩、聽了莉一些些話

整個有比較好點

就不知怎麼的很自然的走去了你班外

又不知怎麼的

竟然paiseh了起來==''

勇氣也不知從哪個火星的就向你說了我愛你

答應過每天一句的

我知道雖然真的是很chot yeh

不可以嫌棄的啊!

下了課回班又是另個人了

哈哈

不頂我自己了

情緒變化好大好大

這就是我

個性就是怎麼也改不了

不愛被束縛

不想被冷漠

脾氣時好時壞

忽冷忽熱是我的本性

雖然這樣你要相信我依然是很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