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我只是想說出我現在的心情、不意味著什麽~






我想恨你

我想把你從我記憶里刪掉

我想你從未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我想狠狠的打你一頓

我想狠狠的再為你哭一場

我想我想我真的很想

但是這已經不可能

我不會我不會





我不會象你一樣

我有嘗試和你坦白一切

你呢?

是你的心變了還說是我的錯

今早看到了某些東西

原來你們一早就已經有了曖昧

還是早已經開始而我卻不知道

呵呵

可笑

自己何嘗不是?

然而我在生氣些什麽

我拿什麽生氣?

我拿什麽心痛?

我有你沒有的一點

就是

愛推卸責任





不愛就是不愛了

幹嗎找個理由讓自己看起來是對的?

而我在找個理由讓自己心裡好過點

無奈の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