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安慰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你很捨不得

你很想念

你很愛他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




聽著聽著

我只有聽著看著那些文字

不懂得如何安慰人的我請你原諒




看著看著

你寫的文字好像是魔語

看一次

我的心就抽一下

沒什麼比這來的更心痛

會讓人眼淚不知不覺一直流著掉著

沒有感覺的

早已淚流滿面




你訴說著

多么的不捨

多么的後悔

多么的想要去珍惜

好像整個世界就跟著他的離去都完蛋了

而我在一旁看著你失落的感傷

心裡默默祈禱

希望你可以開心點

希望你們可以複合

至少你不會那麼再難過了

我的心

我不再理

我不在乎了

自己

也就丟到一旁

我不希望有誰會瞭解我的感受

但我要如何去接受這一切的發生呢







我才發現

原來我什麽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